Tuesday, May 3, 2011

CraZy DayS

25号那天
考完最后那两张的考试
就开始了疯狂的玩了

当天晚上
华荃,thomas,诗宁 还有我
就搭着ktm往新加坡的方向去了
途中
不见了电话
找来找去
翻遍了包包
就是找不到
到现在
我还是不明白怎么不见电话的
>.<

我们
去了sentosa beach,chinatown,merlion park...
吃了蛋挞,芒果&榴莲雪沙,萝卜糕,芋头糕...
还有很多点心跟宵夜...
还有在一个有很多很多teddy bear地方过夜
Beary niCe hosTel
^^

新加坡之旅之后
就跟着去帮hongsan搬家
其实
我没帮到什么忙
lol

拜五...
团契outing去port dickson
Banana boat
我只能说
超刺激的~
不会游泳
却敢去玩
掉在海中间
脚碰不到底
只是靠着救生衣
在水面上浮着
那感觉不懂怎么形容...

隔天又跟michelle,华荃,明翰
去midvalley
看戏>>>red riding hood
华荃请吃durian pancake
超好吃的说^^

拜日晚上
跟michelle,daniel,华荃,thomas
去88吃晚餐
吃到好饱好饱
之后去McD
有人请吃Mcflurry...^^
又偷偷去starbuck买蛋糕
帮我庆祝生日
真的真的很开心
p/s:我竟然不知道他们的诡计,
还以为华荃电话的screen真的坏了,
以为真的要回去放东西,
以为真的要去提款...
真的是炸到~==
哈哈

对我而言
这是我第一次考试结束后的疯狂事迹
跟很多要毕业的朋友的珍贵回忆
很珍惜酱的时光


真的真的
会很想念你们...




4 comments:

  1. 很高兴可以和你一起去新加坡哦~ ^^
    Banana boat 有够刺激吧? 哈哈。。。
    原来你也会被炸到哦? xD

    很开心能认识你,有你这个可爱的朋友。嘻嘻~
    以后诗巫见咯。
    要每天开心哦。 :)

    还有还有。。。生日快乐! ^___^

    ReplyDelete
  2. I understand your feeling when floating on the sea with the life jacket. I want to play the banana boat again.

    ReplyDelete
  3. sze nin:thx...miss u so muCh moh~
    wei xiong:next time u cn invite ur frenz n go 2 play it...haha

    ReplyDelete
  4. 我也是很想念你啊~ 虽然我们相处的时间并不多,变熟的日子也不长,但我可是很开心能认识你哦!最后一年在大学,要好好照顾自己哦~ 加油吧!神与你同在!:)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