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May 20, 2011

3rd sem的电单车

前阵子
跟一个朋友借电单车
好让自己能够在3rd sem有交通
去哪里也会比较方便一些
不用每次都要去巴士站
等那每次都不准时的巴士

3rd sem之前
朋友特地把电单车借我几天
好让我可以驾驾看
熟悉一下那电单车

结果
那时就跟利娜两个人
驾去kajang了
一路上
被电单车烫到
等到回到房间的时候
才发现
我的脚
有着很多大小不一的瘀青
排排贴着我的脚
算了算
知道吗?
一共有7个瘀青
>.<'''

就想
我还不熟悉这电单车嘛...
等到3rd sem比较常驾它
跟它比较熟了
就不会酱的了...^^

到现在
3rd sem了
驾驾电单车去ktm
跟朋友出去几次
bla bla bla~

我发现
我跟它
还不是相处的很愉快

还是被烫到
不过次数没有酱多了

换档(gear)还是不顺
有时候都不懂换到没有
还是现在是第几号的档

还是不大会start电单车
有时是叫朋友帮帮忙
有时就要自己试了好几次才成功
有一次
竟然在交通灯前面死火
真的是炸到莫...=='''

跟它
还经历过几次的大雨天
算是一起度过了所谓的''大风大浪''吧

既然如此
电单车啊电单车~
希望我们能和平相处
我对你好一点
你也不要这么为难我

不过呢...
驾电单车其实蛮累的
有时会发现
被人载也蛮好的...
嘿嘿~~~
^^



p/s:跟一个朋友讲起驾电单车的经历
她说:酱子很符合你的形象,根本就像你会做的事。。。
听完,。。。。。。(无语)=='''


3 comments:

  1. 哇 烫到那么多次还不知道??
    换档需要记住咯。现在的电单车都没显示第几档。
    还好啦不是有clutch的。
    还有要小心哦。

    ReplyDelete
  2. 谢谢你的提醒啦~哈哈
    就还真的不是很习惯,需要时间去适应下。。。

    ReplyDelete
  3. 真的很“大風大浪”啊!呵呵~~~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