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May 21, 2011

想 · 不想

我想开心点
是发自内心的笑
而不是带着笑容的面具

我想要减肥
因为觉得自己瘦一点会比较好看
不用看到漂亮的衣服穿不了而难过

我想坚强一些
虽然我知道其实我很懦弱

我想要勇敢一些
去面对心里的害怕 恐惧
不想老是为了一点小事就掉泪

我想自己独立一些
不想什么事都要靠别人的帮助

我想要积极一点
为学业 不要临时抱佛脚
为自己 多一些正面的思想,想法,还有信心

我想要把自己藏起来
有时的深夜的时候总会想起一些不愉快的回忆

我想做自己喜欢做的事
去走走
听听音乐
看看小说
睡到自然醒


****************************************************************


我不想让人知道其实我很不开心
不想扫大家的兴
不想让别人知道我在emo着...

我不想老是去奢想些自己觉得不可能的事
酱就不会有失望 难过

我不想老是要关心我的人担心
为家人 为朋友
我在努力学着如何照顾自己
我不想让自己受伤
因为我知道会痛 会流血
就算伤口好了还是会有个疤痕永远留在那里

我不想逃避
不想一些事像恶梦一样永远跟着我
让自己有勇气去面对它

我不想为了讨好别人而做一些不像自己会做的事
让自己觉得很辛苦
















想 · 不想
只是想
找回自己
做回我自己而已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