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March 5, 2011

伤害。。。

会问问自己
是不是只会给周围的人
带来
麻烦 伤害

这到底是第几次了?
数不清了吧

身边的人
家人 朋友
总是被自己连累
总是要帮我善后

伤害一旦造成
会受伤
就算痊愈了
但是
一定会留下一个难看的疤痕

而我
就是那个制造伤害的人

想要真心的跟他们道歉
但是
我很清楚
那已经是于事无补

每次遇到问题
脑袋就乱七八糟
根本就想不到到怎么办
要怎么解决
想逃
不然躲起来都好
不想去面对
真的

一次又一次
我已经快要失去勇气
去面对这一切

原以为
我可以接受酱的自己
但是
现在却开始动摇
怀疑着自己
还有没有酱的信心



睡醒了
冷静了不少
心情平静了一些

但是
我知道
伤害
依旧存在着。。。

1 comment:

  1. wow....so emo??? hmm...just be urself...
    圣经说到[不要怕,只要信]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