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March 12, 2011

All is well...

拜四晚上
终于
考完考完所有的mid term exam
当老师讲时间到了的那一刻
才发现
我还没做完
时间不够

但是
那一刻
觉得轻松了很多
心想:
终于考完了。。。
哈哈

但是
一下子
才发现
还有9个assignment等着我
团契的衣服还没settle好
final的考试
只剩一个月

想着想着
原来
我还不能轻松起来
还有一大堆的事等着我

但是
我相信
一切都会顺其自然的
船到桥头自然直

i juz believe tat
"All is well"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