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July 8, 2011

撞墙记=='''

今天
不懂为什么
撞上墙壁了
当下第一个反应
唔住嘴巴蹲下来
眼泪
就这么流下来了='(
当时就只有一个字可以形容
"痛!!!!"

“碰” 的一声
妈妈转过身来
赶快过来问我
牙齿有掉去吗?
我才摸摸下
牙齿还在嘛...
可是
马上就尝到血的味道了
流血了啦!!
肿起来了...@@

之后爸爸妈妈就大笑
问我怎么这么笨笨的?
笨到去撞墙...
还心疼起那没生命的墙壁而不是我...>_<
还好还有小妹安慰我说不痛噢 不要哭...
连我妹也笑我
什么嘛
哪有酱的家人啦...

后来
妈妈说
家里有这么一个我也不错
闹闹笑话
家里也热闹点
还说
酱子也可爱点
炸到
这算是褒还是贬噢?

不过
算咯~
也很少在家
偶尔酱子闹闹笑话也还好啦
我不在意
满开心可以在家里扮演这种角色
因为
我本来就是这个样子的嘛
^^

5 comments:

  1. 很認命阿~哈哈哈哈....很久沒見咯~幾時出來敍敍舊下?赫赫

    ReplyDelete
  2. 为什么我会觉得这是个很可爱的故事?xD

    ReplyDelete
  3. paul:认命是逼不得已的...XD 要叙旧随便哪天晚上都可以啊,白天我有做工...哈哈
    sze nin:是吗?有娱乐到你吗?是我的荣幸噢...lol

    ReplyDelete
  4. 证明了你家的墙壁够坚固。

    ReplyDelete
  5. tulaiwong:这谁都知道的好不好...LOL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