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February 12, 2011

笨事...

不久前
做了一件很笨的事
miss掉从sibu回KL的班机
原本是星期六早上的
我却在拜日的早上去机场

当我听到这个消息
呆住
不知该做什么反应了

妈妈
气到说不出话

结果
那整半天
家人跟我
都在飞机场度过

名字被放在waiting list
从早上等到下午
还是没有位子

看着父母站在柜台前
站了一整天
希望能等到一个位子
好让我能回KL
觉得好对不起他们噢

爸爸还反过来安慰我
说:不要紧啦
这也是没办法的事
下次注意点就好
感动到。。。

最终
还是等不到从sibu-KL的机票
就去买bintulu-KL的了

第二天早早
爸爸妈妈就带我去bintulu了
妈妈说
要看到我check in了
才会放心回家
>.<

后来想想
好像每次做一件事
全家人都会替我担心

像是回KL
每次都会漏了东西忘记带
还要麻烦别人帮我带过来

好像每次都在帮忙制造麻烦
怎么办噢?

是不是真的要到医院
去检查看看脑袋瓜里
是不是少了还是多了什么东西

我答应
我下次
一定一定会小心
会注意的了。。。
>.<

1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