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January 4, 2011

迷糊?

妈妈讲我越来越迷糊了...
以前还好,现在是越来越严重
在家的时候, 天天找电话
"妈, 电话借我打下,看下我的电话在哪里..."
这句对白天天都会上演好几次...

没办法啊...
家里跟宿舍不一样...
家里大得很多咯...
房间,客厅,厨房...
哪像宿舍只有一个房间而已...

每次假期结束要回ukm的时候...
前一天晚上
妈妈:"东西都收拾好了没?检查清楚了没?有没有什么忘了拿?"
之后,再冒出一句
"我看,过几天你一定又会打电话回来说这个那个又忘了拿..."

还记得上个sem,
竟然忘了带matric card...
托姨姨带来才拿得到slip keputusan...

这一次
我小妹在姨姨回kl的前一天
跟姨姨讲
"请你帮我照顾我迷糊的大姐"
炸到!!!!

eh...
才7岁的小孩子竟然讲这种话...
像话吗???LOL

4 comments:

  1. 家里大很多咯。那会迷路吗?lol

    ReplyDelete
  2. 走掉一个mr。blur
    来一个mrs。blur
    哈哈哈

    ReplyDelete
  3. jerry:我不会迷路,但是我的电话会迷路...LOL
    cy:==''' lol

    ReplyDelete
  4. 你的妹妹也太“貼心”了!哈哈哈

    ReplyDelete